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2

:::: 第二個見證-艾立 ::::

當我們上升到達天堂,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有非常珍貴的門,門前有兩位天使,他們開始講話,但他們講的是天使的話,我們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於是聖靈賜給我們領悟力,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在歡迎我們。主耶穌把手放在門上,門就開了。如果耶穌不與我們同行,我們是絕不能進入天堂的。

我們開始驚嘆讚賞天堂上的一切。我們看見一棵巨大的樹,聖經提到這棵樹為「生命樹」(啟示錄2:7)。我是如此的蒙福來到天堂,一切的發生都讓我非常驚訝,我們到了一條河,我的朋友和我決定要到水中去,我們開始在那水裏游泳,我們看見裡面有許多的魚在游動,並且輕觸了我們的身體,他們不像在地球上的魚通常會游走,主的同在,連魚都有平安。我抓住了其中的一條魚,將它捧出水面 ,讓我驚奇的是,魚非常安靜在我的手裡面,我將魚放回了水中。

在天堂的遠處我看見有白馬,聖經在啟示錄19:11寫著:「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當主再來到地球上要提走他的教會子民時,主將要使用這些馬。我走到了馬的當中輕拍著他們,主跟著我並允許我騎上一匹馬。

當我騎上馬,感覺到在地球上從未有的感覺。我體驗到平安,自由,真愛和在那裏的聖潔。我享受所看見到的一切,享受主為我們在天堂所做一切美好的準備。

我們看見婚禮宴會的桌子,一切都已經准備齊全。我們也看見為我們預備好的椅子,也有為我們準備好的永生冠冕。我們看見可口的食物已經擺置好了,是為那些所有將被邀請到羊羔婚禮的人。

天使在那裡用白色的布料做主為我們準備的白袍。我驚奇的看著所有這些事的進行。聖經上說,我們必須變成小孩子的樣式進入天國(馬太福音18:3)。我們在天堂就像小孩子一樣,我們享用那裡所有的一切,主甚至允許我們進到住所裡面去觀賞。

接著主帶我們到一個地方有許多小孩子,主高興的開始和他們一起玩,直到每一個小孩子都玩到滿意。我們靠近主問:「主!這些小孩子是準備生到地球上的嗎?」主回答:「不,這些小孩子是被墮胎遺棄在地球上的」。我一聽到主這麼說,就感覺到我的裡面在顫抖。

我回憶起我從前做過的事情,當時我還不認識主,我和一個女人發生了關係,當她告訴我她懷了孕,我不知所措,我要求她給我一點時間來做決定,時間很快的過去,當我去告訴她我的決定時,已經太遲了,因為她已經墮胎了。這永遠的在我的生命裏留下了懊悔,即便我後來接受了主,在我的心裏面,我仍然不能原諒自己那墮胎的事。但是,上帝在那一天行了一件事,他帶我到小孩子的當中,告訴我說:「艾立,你看見在那裡的那個女孩嗎?她就是你的女兒!」我看見那女孩,我感覺到我心裏的創傷,長久在我內心深處的創傷,就在這時刻開始癒合。主允許我走近她,女孩也走向我,我抓著她的手,看著她的眼睛。從她的嘴唇中我聽見她叫我「爸爸」。我心中深處感覺到了上帝對我的慈悲,祂原諒了我,使我終於可以原諒我自己。

親愛的朋友,不論你是誰,我想要說一件事,就是上帝真的已經原諒了我們的過犯,祂幫助了我,也會幫助你來原諒你自己。我感謝上帝讓我來分享這個見證。啊!我要將這個見證的感謝和榮耀歸給主耶穌基督!主救我們直到永永遠遠。我希望,每一位兄弟姐妹,讀了這個見證,領受這啟示的祝福,也去祝福其他許多的人。

上帝愛你。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