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討論地球村事務的地方之三)

討論地球村事務的地方之三
會議室中央地板上浮現地球的景像

進入建築物後,我看到一間寬敞的大廳,像巨大的客廳,又像會議室,其中有稍微細膩的雕刻却又美麗的裝飾。雖然看不見天花板,但整體感覺是橢圓型的擺置。正中央的前方有一個大寶座,設置的位置比其他椅子更高--這是耶穌的寶座。以此大寶座爲中心,周圍的椅子被擺成圓形,像似開會的時候。特別的是,在椅子前橢圓型空間中的地上,可以看到山和水。裏面景象可以放大縮小,也能把整個地球展開來看!

假如提到關于某個地區的事情,該地區相關的數據就可以在地板上看到,而上方也可以宛如全視圖一般展示出許多數據。另外,也可以看到有人站在旁邊說明的模樣。

耶穌說:「這裏是討論和商議地球上一切事務的場所,是和我的司令官們同在的地方,我在這裏和他們一起討論、商議幷處理地球上該仔細討論的事情。這裏也是接收一些大事情的報告,幷按照人的祈求來幫助和决策的地方。雖然我會跟父神討論,但也會跟輔佐我的人一起討論,討論之後再處理事情。而且也會决定可以擔負使命的人選,如此來統治。這裏是討論地球上事務的地方。有時候也會拿你們特別禱告的事情來討論。地球上的一切事務都會在這裏收到報告,也是在這裏處理大事。各國都有輔佐官幫助我,與我一起處理我的事情。這裏是最高的輔佐官與司令官共同聚集討論的地方。」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