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三、生命的冠冕)

三、生命的冠冕

這是得勝之人的靈魂去到天國,戴上生命的冠冕,幸福地坐著的模樣。能忍受試煉的人,是有福的;因爲他經過考驗之後,必得著生命的冠冕,這冠冕是主應許給愛他的人的。《雅各書1:12》

四、耶穌愛你!

聖經記載人叢哪裏來,會到哪裏去。三位一體的神創造天地萬物,創造人。上帝差愛子耶穌基督來到世間行神迹奇事,爲了救人脫離地獄而犧牲生命,竟然三天復活,告訴人要領受聖靈去傳福音。祂不看人的外貌,或世上擁有的東西,祂知道你一切的事情,祂的審判也是公平。上帝單單只看你是否願意從你現在的過犯黑暗裏出來?耶穌爲了你的罪而死,死得很羞辱在十字架上,所以你來與耶穌救主聯合,一切你的耻辱祂都替你擔了,你爲你的過去認罪悔改,不要再犯,遠離罪惡,進入上帝的赦免,醫治,釋放,有重生的新生命。從今以後要看聖經常常默想神的話,幫助你在軟弱中得勝,過聖潔的生活,有信心,有盼望,有愛!!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願你能到父那裡去,享受與父神同在永恒的生命。

所有權:韓國畫家@2012
轉自repentrightnow.com/校對編輯:蒲保羅 [email protected]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