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末世的神聖啟示 – 關於作者/序言

關 於 作 者

腓利帕●派特麗夏●庫蘭契 (Philipa Kuranchie) 生於非洲,加納的 Duayaw Nkwanta 市,布朗阿哈弗地區。她童年時就表現出對主耶穌基督的深愛,以及對她的姐妹,同學和父母的愛。她大約8歲時就開始向她的同學分享神的話語,甚至在她的家裡做了「小牧師」。

在她9歲時,主開始向她說話並給她看異象。10歲的時候主開始來訪她的家,帶她去天堂和地獄,並讓她看很多事情。主耶穌基督現在仍然在 祂願意或者腓利帕呼喚祂的時候來看望她。

腓利帕只是10歲的小學6年級學生,與父母和姐妹普林斯(Prince)、潘蜜拉(Pamela)一起生活。庫蘭契夫婦(Rev. and Mrs. Kuranchie)是五旬節教會的傳道人,這間教會位於幾內亞共和國。

主耶穌要她向世人分享這些關乎末世(end time)的啟示。

敬 獻

將感謝、愛慕、全部的榮耀和尊崇都歸於全能的神。
將這本書獻給:
~ 耶和華(YAHWEH)~

序 言

隨著主給予我的啟示和資訊,我希望提及主在我生命中特別的時間裡向我顯明這些事的順序。我知道在一些人看來──耶和華(YAHWEH)神,竟然使用我這樣一個小孩給出這書中的啟示和資訊。

但是讓我們不要忘記經上說,「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詩篇8:2)而且,如同主在路加福音19:40說,「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使徒行傳2章17節也說,「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

在這些特別的啟示和資訊中,主要我告訴信徒們和非信徒們,「我必快來。比你想的更快。時間已盡了。」祂也使我知道在這末後的日子和被提之後,人類將面臨可怕的災難。

我的心深深渴望這些啟示和資訊能使很多人親近主基督,因為祂即將來臨。我要特別尊重和感謝P. P. 庫蘭契牧師,以及他美麗的妻子瑪利亞. 庫蘭契女士(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在寫作中給我愛的支持和鼓勵。

我要向比利時的姊妹Sabrina De Muynck和她的家人表達真誠感謝,他們在經濟和禱告上支持我。也感謝美國的姊妹Susan Davis。

通過Sabrina De Muynck姊妹,主給了我關於我和祂要我做的事的第一個資訊。那資訊的最後一行是,「我美麗的孩子,我想聽你的聲音,來吧,來!我會用我的臨在使你驚奇,你也要聽到我的聲音。我深深愛你。你永恆的父和朋友。耶穌。」

我也感謝Frimpong先生和Frimpong女士提供了經濟支援。Frimpong女士用她寶貴的時間在出版之前閱讀了最後文稿。

但最重要的是:我以滿心的愛和感恩,感謝我們的主,我們的王–耶穌基督。祂揀選我作一個器皿向世人分享這些資訊。

此外,我也要感謝你,讀者,以祈禱的心閱讀這些文字,並讓聖靈對你的心說話。請你記錄所有這些經文(英文經文引自英欽定本KJV,中文經文引自和合本CUV)。願神祝福你們。奉主耶穌之名。阿們!

~腓利帕●派特麗夏●庫蘭契~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