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末世的神聖啟示 – 結語:最後的話

結 語:最後的話

弟兄們,讓我們預備備自己,做好準備等候我們神和救主耶穌基督的來臨。現在就是做預備的時間,不要拖延。

因為我們不知道何時那號角就要吹響,「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豫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馬太福音25:10)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再來十分十分的臨近和迅速。因此我懇求你,無論在白日還是黑夜都要預備你自己。如果你還沒有把你的生命交給基督,我向你保證:現在做決定還為時不晚!要記住神的話語說,「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希伯來書3:8)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翰一書1:9)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朱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以賽亞書1:18)

你是不是想問,你如何能接受耶穌做你的神和拯救者?你的罪如何能被赦免?羅馬書10:9-10, 13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

現在請你真誠的做如下的禱告:

天父上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如今轉向你。我曾經犯了許多的過犯,攔阻了上帝聽我的禱告;但是我今日向你承認我的過犯,我相信耶穌為我承受了咒詛,為我承擔罪而死。求主耶穌赦免我的罪,我接受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謝謝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的罪,主耶穌復活的生命進入我的生命裡,讓我在基督裡重生,接納我做上帝的孩子。阿們!

現在請你找一本聖經來,讀神的話,做你個人行事為人的準則。也要找一間教會一同敬拜神,從此要為基督而活,有神君尊的樣式。

愿你所行的蒙神喜悅,神就不離開你。
我們愛神就要守神的話,盼望人都能接受上帝最大的祝福,天堂再見面!

感謝作者 Sister Philipa 授權許可翻譯
以上翻譯,校對是由John Adu,蒲保羅-耶穌榮耀事工
[email protected]
願神祝福你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