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地獄的啟示:一、進入地獄參觀

天堂地獄的啟示
卡特琳‧巴斯德牧師
Rev. Mary Kathryn Baxter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申命記30:19-20)

天堂地獄的啟示-book

關於作者

卡特琳‧巴斯德(Kathryn Baxter)是生在查哈奴加(Chahanooga)美國東南部的田納西州(Tennessee)。她是在信主的家庭長大,當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母親就教導她關於主耶穌和他的救恩。

她在十九歲那年才真正重生。她事奉主幾年之後,墮落了一段時期。主的靈在她的心中一直不放鬆,她終於又回到主裡,重新奉獻於主,忠心事奉,直到現在。

在一九六五年期間,她和家人搬到美國密歇根州東南部的底特律(Detroit,Michigan),在那裡住了一段時間。後來,她又搬到白裡維(Belleville,Michigan)。在那裡,她開始從主得著異象。在密歇根州,她很順服主的家庭的長老和領袖們,許多主的僕人、領袖和信徒都很贊賞她的事奉,她主持的聚會是著重聖靈的帶領。在聚會中,有許多神跡發生,聖靈的恩賜也清楚的彰顯。她全心、全意、全力地愛主,她最大的渴望是為基督耶穌拯救靈魂。

卡特琳和比利‧巴斯德結婚二十四年,他們養育了四個孩子,也有了六個孫兒,他們都很支持她的事奉。

她的確是上帝忠心的使女,她的呼召、特別是在異夢、異象和啟示方面。一九八三年她在全備福音神的教會受按立。她目前是在國家神的教會,華盛頓D.C的權柄下事奉。

在一九七六年,她在白裡維時,上帝就給她啟示,主耶穌親自以人形向他顯現,也在異象、異夢和啟示中向她顯現。從那時起,她得到很多次主的特別顯現。在這些顯現中,主讓她看到了地獄中那些失落的靈魂所受到的巨大的折磨;她也得到關於天堂的異象,大災難時期的啟示,以及世界末了的事的啟示。在這一段時期裡,主耶穌一連四十天的每天晚上,都向她顯現。主耶穌告訴她,這些信息是要使全世界都知道的。


作者之聲

我知道,若沒有主耶穌超自然的能力,這本關係到人死後和來生的事情的書是不可能寫成的,因為只有在主耶穌手中有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惟有主耶穌曾為世人付出了代價,使我們可以因信他而進入天堂。

這本書所寫的是個很長、很寂寞也很吃力的經驗。其實它是等了好幾年才被推出來的。這些啟示是在一九七六年得到的,我花了八個月的時間記下來,寫文稿就花了幾年的時間,又花了一年的時間把所有有關的經文都按順序排好。在一九八一年冬天到一九八三年,這本書才最後的整理完成。

我現在可以看到上帝是一直在預備我寫這本書,我很小的時候,就曾有過異夢,當我接受主耶穌重生以後,我對失落的靈魂有很強烈的愛和負擔,我渴望看到靈魂得救。

在一九七六年,主向我顯現,他告訴我說,我是被選召出來,為要承擔這個特別的任務。他說:「我的孩子,我會向你顯現,來帶領人從黑暗裡出來,進入光明中,因為上帝選召你有一個目的,是要你記錄下那些我向你顯示和告訴你的事情。我將會向你啟示地獄的真實,從而使很多人得救,使很多人悔改惡行,不然就會太遲了。我會使你的靈魂從身體中出來,去到地獄和我要你看到的地方,我也會給你看關於天堂的異象,我會給你很多啟示。」

馬利‧卡特琳‧巴斯德


主耶穌對卡特琳說:「你被生出來是為了這個目的:要你寫下來,傳揚我所啟示告訴你的事情。這事是信實的、是真實的,你的呼召是讓這個世界的人知道地獄是真實的地方。而我,主耶穌是上帝派來拯救世人脫離這種折磨的救主。」

第一章──進入地獄參觀

在一九七六年三月,我正在家中禱告時,主耶穌來探訪我,我已經在靈裡禱告很多天了。突然間,我感到主強烈的同在,他的能力和容光充滿了整個房間,一股很輝煌的光照亮了我,一種很甜美奇妙的感受臨到我身上。那些光輝如巨浪般地流動奔騰,互相重疊,然後又分開,這事情實在是很奇妙壯觀,接著,有主的聲音,他開始向我說話了。

他說:「我是耶穌基督你的主,我要給你一個啟示來預備聖徒們等候我的再來,這啟示也會使許多人悔改,走公義的道路。那些黑暗的勢力是真的,我的審判也是真的。我的孩子,我將以聖靈的能力帶你到地獄,我會顯示給你許多事情,是要你讓世人知道的。我會向你多次顯現,我會把你的靈帶出你的身體,使你親自到地獄,我要你寫一本書,告訴世人我給你的異象和啟示。你和我會一起去參觀地獄。你要記錄下來這些昔在、今在和將要來臨的事情,我的話是真實的,是信實的,是可靠的,我是那自有永有者,除了我以外,別無真神。」

我對主說:「主啊,你要我做什麼?」我全身全心地向主呼喊,來認定他的同在,我所能說的,就是主的愛充滿了我,那是我所經歷的最美好、最平安、最喜樂、最大能力的愛。

贊美上帝的話,當時就從我心中湧流出來,我願意完全奉獻自己供他使用。聖靈使我知道當時是主耶穌、神的兒子在我的房間裡與我同在。這些事是非言語能表達出來的。耶穌說:「我的孩子,你看,我就要帶你去到地獄了,使你能記錄下來地獄的真實情況,去告訴世人:地獄是真的,使失落的靈魂能從黑暗當中出來,進到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光明中。」主說話時,我的靈就離開我的身體,與主耶穌一同離開那房間,升到天空去。我能察覺一切發生在我周圍的事情,我看到我的丈夫和孩子們還在我底下的家裡睡覺。

這就猶如我的身體死了,我的靈魂與主耶穌從屋頂出去,身體卻還留在床上。那屋頂好象被捲起來,我可以看見我的家人安睡在床上。我感覺到主耶穌摸著我說:「不要害怕,他們都會平安。」主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我會進一步的告訴你們,我所看到和感受到的。有些事情我是當時不明白,大多數的事情,主耶穌都向我解釋,但是有些他卻沒有告訴我。

我們很快的就在空中了,我轉身看著主,他充滿了榮耀和能力,有一股平安從他身上發出來,他握著我的手說:「我愛你,不要懼怕,我與你同在。」我可以看到地球在我底下,從地球上面有許多突出象漏斗一般的東西,它們在旋轉,好象巨大骯髒的緊身衣在不停地旋轉一樣,這些東西都是從地面上各處伸出來的。

我問主耶穌:「這是什麼地方呢?」他說:「這是去地獄的通道!我們會通過其中一條去到地獄。」

立刻,我們就進到其中一個漏斗般的通道內,裡面好像是隧道一樣,在不停地旋轉,猶如陀螺一般。一種很深的黑暗降臨到我們身上,然後就聞到一種令人窒息的臭味。在這隧道的壁上藏有暗灰色的生物。當我們經過的時候,它們都在大叫,我知道這些是邪靈,它們是連接在壁上,但是能活動,從它們的身上,發出一陣陣令人恐怖的臭味。在隧道裡,我可以感覺到一股邪惡的勢力在運行。我問主:「這些是什麼呢?」主說:「是邪靈,它們已經預備好,等待撒旦發命令,它們就被吐出去到地面上行惡事。」當我們在隧道中行走時,那些邪靈在笑在喊,想來摸我們,卻不能夠,因為主耶穌的能力勝過它們。整個氣氛充滿了污穢,只有主耶穌的同在才使我不至於驚懼而大喊。

是的,我的五官感覺都齊全,我能夠聽見,看見,嗅到,嘗到也感覺到那些邪惡的勢力。其實,我的五官顯得更加敏銳。

我們來到了隧道的底部。這裡充滿了喊叫聲和各種各樣的聲音,刺耳的哭叫聲充滿了空間,我可以感覺到恐懼、死亡和罪惡在我的四周圍。

一種最難聞的氣味,如腐爛的肉一般,從四面八方襲來,充滿了空間,我在世上從來沒有感覺到這種邪惡,也沒有聽過這種慘絕人寰的哭喊,我很快的就發覺原來這些聲音都來自那死了的人,地獄裡充滿了他們的哀叫聲。

我感覺到前面有一陣邪惡的風和吸力,有閃電般的光刺穿那陰深的黑暗,在牆上有投影,顯出灰暗的影子,我聽著不由得後退,當我發覺在我前面有一條很大的蛇,我再仔細一看,才知道有很多的蛇在那裡滑來滑去。

耶穌說:「我們很快就要進到地獄的左腳了,你將會看到極大的憂傷、可悲的愁苦和不可形容的恐怖,你要靠近我,我會給你力量和保護。」

主說:「你將要看到的事,是一種警告,你所要寫的書,將會拯救許多的靈魂脫離地獄。你所看到的都是真實的,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最後,我們來到了隧道的底部,我們踏出隧道,進入地獄了。在我們前面,有許多飛來飛去的物體,空中充滿了呻吟聲和慘叫聲。前面有一道暗光,我們正向著它走去。路是乾燥的,充滿了粉末般的骯髒,我們來到了一個小隧道的門口。

地獄的恐怖是可以嘗到的。我知道如果沒有主耶穌與我同在,我不可能回來。讓我警戒你–不要去地獄!這是一個充滿恐怖折磨的地方,是個充滿極劇烈痛苦和憂傷的地方。你的靈魂是一直存在的,你的靈魂是永遠長存的,你的靈魂才是真正的你。你靈魂的去處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你們那些認為地獄是在地球裡的,我說,你們對了!地獄是在地球的中心,那裡有日夜被折磨的靈魂。地獄裡沒有愛,沒有憐憫,沒有休息,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令人憂傷的地方。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