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心靈頌讚

我在公元2000年發行了{心靈頌讚}”A Tribute Of Praise”第一輯,當時單純只是為了幫助重建在921台灣大地震中被摧毀的家鄉教堂而義賣;沒想到此專輯竟然如此受歡迎,在一年半中就連續再版2次。這短短兩年來,我也接受許許多多的邀請,從事跨國性的巡迴佈道演唱:從國家音樂廳到總統府,從校園到監獄/青少年感化院;並且前往跨越各宗派的眾教會,前後不下數百場之多,所踏過的土地達3分之一個地球!而所接觸過的聽眾不計其數,從國家元首政要到監獄囚犯,從學者專家到普羅大眾,從80歲荖者到5歲稚兒!聽過我演唱的人紛紛敦促我繼續發行第二輯,因為很多人告訴我說,他們將我的專輯放在車內成為每開車必聽的音樂,或在家中播放成為使小孩安靜聆聽的妙方!而更多的人說,我的歌聲幫助他們渡過了人生的低谷時刻。這麼眾多”老少咸宜”的反應真的是令我驚喜莫名!我更感謝的是 神的奇妙恩賜,因為我的歌聲是上帝賜給我的,我非常樂於和所有人分享這美好的禮物!所以,我在公元2002年發行了{心靈頌讚}第二輯。

我所有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都是基於”讚美神,榮耀神”的原則考量而選擇的。我盡量介紹優秀的作品,並不是由於作曲者的名氣地位,而是因為我堅信上帝配得最好的奉獻!在我的專輯中,我特別選擇一些甚著名的作曲家如:{音樂神童}莫札特,{歌曲之王}舒伯特,{音樂巨人}韓德爾等人。這些一向被歸類為古典樂派的大師級作曲家,實際上都是受教會栽培出來的聖樂家,他們在世時的主要工作都是在教會作音樂服事!他們從上帝接受了極大的恩賜,他們也作了許多曠世名作,原本都是奉獻給上帝的,後來卻被世人不當的歸納於世俗的所謂{古典音樂},反而讓一般基督徒們對他們不熟悉,甚至產生”敬而遠之”的心態,實在至為可惜!其實他們的音樂恩賜極高,其作品自然不凡,更要求相當高水準的演唱技巧,因為他們原本的心意就是要將最好的作品奉獻給至高的上帝!從我第一張專輯得到的如此美好反應,讓我具有信心把更多優秀的聖樂繼續介紹給世人。我也將每一首歌曲作了中英文的詳細翻譯,幫助大家瞭解原作者的讚美心意!我更希望這些歌曲能得到上帝的喜悅,讓所有的榮耀都歸於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