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二十四日──到遙遠地方

The Regions Beyond
A. B Simpson, 1843-1919

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啟14:6)

「傳福音」是基督徒神聖的本分。 在這末後的時代,更是我們緊急的任務。當魔鬼知道時日無多,加緊破壞的工作,信徒們若不趁著機會,努力多救靈魂,如何對得起為他們流血捨命的主,更如何能夠促進天國早日降臨呢?

叨雷博士 (Dr. Torrey) 吿訴我們,一年如有一個人得救,那個得救的人,在第二再把福音傳給另外一個人;那二個人再把福音傳給另外的二個人,就是這樣保持著每人每年領一個人歸耶穌,這樣三十三年之久,全世界都要得救了。

綜觀現今的世界局勢,主再來的腳步近了,我們應當趁著白曰,多作主工,有一顆熱愛靈魂的心,順服主的引導,傳福音給「未得之民」。

本詩作者 (A. B. Simpson) 乃宣道會的創辦人,據其自述何以在1881年成立宣道會之原因如下:「主給每個基督徒都有不同的託付.,我們每人都有神的呼召──只要我們有屬靈的洞察力,就能分辨出神爲我們安排的工作,並要忠心地完成使命。」

宣信博上終身火熱事奉主,心裡似乎蘊藏著一股無限的衝勁。誠如他在其隨筆中所寫的:「在我的一生中,沒有時間容我嬉戲荒唐;因這並非救主所行的路。唯要百般辛勞,用盡每小時,每分秒,時刻爲神、全然爲主。」這首「到遙遠地方」可反映其熱愛靈魂,並願順服主帶領,到任何遙遠之地。他的名詩尚有:「祂自己」、「惟獨耶穌」、「我要像祂」等。

1.到遙遠黑暗地,我必去,我必去,那地方從未聞主真理;
千萬人還不知主仁愛與慈悲,傳揚主救恩勿猶疑。
2.主耶穌差遣我,到遙遠窮苦地,切莫想怎樣體貼自己;
世上人都以我爲迷夢爲大愚,我祇求主喜悦、心足矣。
(副歌)
到遠方傳福音,我必去,我必去,
使普世眾罪人,都得聞,主救恩。

*向全世界傳福音並不是你我的一個選擇,而是一個你我都當遵守的命令。── 戴德生

黃瑞西牧師著
摘自《歲首到年終》美國榮主出版社出版
承蒙黃瑞西牧師授權轉載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