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這是天父世界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很多時候我很喜歡看電視裏面美麗的風景,不管是山、天空、樹林、海洋… 是多麼的漂亮呀!上帝創造的世界真是美麗,我們看到樹木是青綠的,而草地也是青綠的,為什麼呢?原來青的顏色對我們的眼睛是一種保護,是最好、最舒服。我們上帝設計人的時候,祂先為人預備好一個世界,這個世界乃是一個有光的地方,以前未創造世界前,都是充滿黑暗,沒有光,是非常可怕的,所以上帝就是光,有上帝的地方就有光,我們在光裏面可以與上帝來往、交通。

上帝創造世界不單給陽光,也給空氣,若沒有這兩樣,我們都活不下去,然後上帝更讓我們有水。水非常美,有湖水、海水、淡水、鹹水,還有河、溪… 多麼的美啊!都在流動… 我們知道不動的東西,往往都是死的,好像以色列的鹽海,它完全是不動的,從別的河流下去了,它就只是在吸收、吸收… 它乃是死的地方,一切樹木都沒有。

上帝創造天地萬物,不但叫人享受,也是期待、盼望人幫助別人、人彼此相愛、叫別人得益處。我們人呀,不要一味接受、接受… 一生就祗是賺、賺… 從來都沒想到要給予的,我們知道,甚至佛教也說:捨就會得。

我們一生就是賺得全世界,可以你所賺的,第一、你沒有生命去享受,有甚麼益處呢?第二、剩下的,往往留給後裔因錢財的緣故彼此相爭、相咬,又有甚麼意義呢?人就算賺得全世界也不會滿足的。但是當這個人成為天父的兒女,他的眼光就完全不一樣了,他的人生也完全的不一樣了,他乃看一切皆美好,因為有天父在其中。世界若是沒有天父的管理、若是人沒有真神,甚麼錯事、罪惡都可以做得出來,世界會變得非常可怕,甚麼恐佈的東西都會出現,這個世界很可惜有一天幾乎被人毁掉,現在不是有很多、很多的國家都在準備打仗嗎?不是你提防我、就是我提防你,還有很多國家爭取要做原子彈、核子彈,非常的可怕,但是上帝乃是掌管一切的,很久以前,這個世界因為人類犯了罪,上帝不得不以洪水來審判,整個世界被淹沒了大概一年,非常的可怕,全部的人、飛鳥、動物、昆蟲都死掉了,只剩一家八口與上帝叫他們帶進去方舟的動物、飛鳥。

這個方舟代表甚麼呢?乃是耶穌基督,今天你進到耶穌裏面,你接受祂作救主,你就成為祂的兒女;你就進到祂裏面,祂就成為你的救贖主,一切祂都替你擔當了、一切的災難祂都替你受了、一切的刑罰都落在祂身上,所以你在方舟裏面是非常平安的。這個世界上帝答應不再有洪水,但是最後是被火燒的,是非常可怕的。

在這個火還未燒以前、世界大戰還沒有到以前,盼望大家認識這位真神、盼望大家接受這位真神的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在世界上的時候,充份的表現了祂的神性,祂跟人不一樣-那裏有人從來不犯罪呢?只有耶穌基督;那有有人可以叫死人復活呢?沒有,只有耶穌基督。我們的耶穌基督,祂為我們成為死人、為我們死,但是,祂最終復活了,祂復活了以後,有四十天之久在世界上向很多、很多門徒顯現,甚至有一次顯現給超過五百人左右的信徒看,耶穌基督祂離開的時候,祂是升天離開,天使對門徒說:你們為什麼定睛看天呢?不要看啊!有一天耶穌基督怎樣升上去,也會怎樣降下來,祂是駕雲而去,將來會駕雲彩而來的。

這位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再不可能作你的救主了,只會作你的審判主,是非常的可怕,所以盼望大家趁早就接受這位救贖主,作你的恩主,叫你可以得救。人若有耶穌基督、若有神的兒子,就有生命;人若沒有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就沒有生命,何必死亡呢?接受生命吧!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