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Love is Miracio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Love is Miracio
於2005年於新竹市完成

這首是新竹市 新人堂主任牧師填的詞,由我天恩編的曲。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編曲子,創作新歌!

此味道有種漂泊感覺,原本不是應由我主唱,但因為原檔案因電腦硬碟損壞無法救回,只留下此檔案。


詞:王維真牧師
曲/唱:賴天恩

1. 曾經笑是一種冒充, 緊繃到就是放不輕鬆 放不輕鬆 曾經愛是極度沈重,自閉到自己想不通 總故意讓形色匆匆,想逃開虛無的追蹤!喔 誰能懂! 但自祢走進我的心中,你溫柔話語,撫慰我傷痛,那過往悔暗的種種! 竟在祢奇妙釘痕的手中,都化成喜悅白鴿遨翔天空!

Love is miracio 難搞懂!但我現在真的沒惶恐! 想著祢慈愛的面容,那愛不覺愈來愈濃

2. 曾經注目絢爛霓虹,追逐這只有自我的夢,一場幻夢! 曾經獨自攀上高峯,郤更是靈魂 漫長嚴冬! 強著一臉堅強笑容,想遮掩生命的空洞 喔誰能懂! 但自祢走進我的心中,你溫柔話語,撫慰我傷痛,那過往悔暗的種種! 竟在祢奇妙釘痕的手中,都化成喜悅白鴿遨翔天空!

Love is miracio 難搞懂!但我現在真的沒惶恐! 想著祢慈愛的面容,那愛不覺愈來愈濃

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詩篇 19:1)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詩篇 100:3)
山中的飛鳥、(他)都知道.野地的走獸、也都屬(他)。(詩篇 50:11)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詩篇 95:4)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