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我渴望

我渴望
06:21 於2004年6月份創作

在2004年時,是我人生之中,最黑暗也是最混亂的時期。

許多不可能發生的事,接踵而來,事情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郤在這環境的逼迫下,造就了我的音樂創作。

妻子去逝後,隔年才檢驗出我兒子是腦性麻痺的患者,我害怕了!每天送女兒上小學後再送兒子去復健。下班回來照顧兩個小孩,忙到睡眠不足,認為這輩子再也不會有什麼好人生了。

而在這樣極度渴望改變現況的心境之下,做了這首曲子。我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渴望再度和相愛的人天天享受幸福、快樂;我渴望改變這一切、我渴望財務自由、我渴望我不再自哀自憐了。

因為我知道「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