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十二月三十一日──主必再來

Jesus Is Coming Again
John W. Peterson, 1921–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羅 13:12)

現今是歷史的末期。世界的罪惡,痛苦與掙扎的長遠疲乏的日子總有一天要成為過去。我們不知在主耶穌駕雲降臨以前尚有多少時日,或久或暫,無人知曉。但那都無關緊要。世界現今的亂象,絶對不能無限定地繼續下去,不久將迅速地臨其結局。時間將要入於永世,勞苦變為安息,信心變作眼見,掙扎變為勝利。

在耐心等候主再臨的時期內,不但應該為主殷勤作工,而且日常應有之行為表現,必須像保羅常用的一句話所說的,就是「當我們主耶穌同祂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裏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

John W. Peterson 在空軍服役期間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飛行員,經常飛越喜瑪拉雅山進行對敵人後方的陸軍實施空投補給品。當他被派到印度沒幾天,就傳來羅斯福總統的死訊。他說:「雖然現在我們對死亡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消息震驚了我們,因為羅斯福總統給人的感覺是不朽的。」 「偉人逝世對我們的影響是獨特的,但是朋友的死 ─ 特別是年輕朋友們 ─ 卻使我們感受到那必死的命運。」John W. Peterson 的好友 Orr. 是優秀的音樂家,在對亞洲出擊的第一次任務中遇難。

在戰爭中,不免一死的可能性是每個軍人必須面對的事實,但在救恩的認知和確信上, John Peterson 說,他有十足的安全感,他不怕死,他已預備好迎見主的再臨。

1.傳揚這奇異信息,歌唱這榮耀詩歌。
聖經有奇妙應許,主耶穌必要再來。
2.叢林和花朵發聲,山嶺和田野響應,
天上和全地宣揚,主耶穌必要再來。
3.那日要站在主前,試煉與苦難已過,
將冠冕獻主腳前,主耶穌必要再來。
(副歌)
必要再來,必要再來,或早晨或在午正,或在晚上或在目前。

*主的再來,每一天都可能;卻沒有一天不可能。 ── 特蘭赤

黃瑞西牧師著
摘自《歲首到年終》美國榮主出版社出版
承蒙黃瑞西牧師授權【葡萄樹傳媒】轉載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