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常見問題

為何瀏覽舊網站(https://archive.vinemedia.org/)的速度很慢?

我們一直努力改善網站的質量,但因為經費所限,目前無法承擔高質量的伺服器,只好把舊網站放置在一個較為經濟的伺服器內。因此, 載入內容時,網速較慢,請耐心等候!

44

舊網站還會定時更新嗎?

不會的!

44

舊網站內容或功能會否全部移至新網站?

因應目前緊絀的資源和人手分配等因素,部份內容/功能需要被刪除或延後推出。故此,也不會制定任何重推時間表。請見諒!

44

為何以前可以觀看的影片,在新網頁內,無法觀看?

【葡萄樹傳媒】從2006年開始建立,當初的影片格式只有 .flv 及 .3gp,相隔多年,許多原始影片檔已被刪除,無法救回再轉成 .mp4 檔,因此部份節目只能提供音訊 .mp3及文字檔。

44

為何部份影片的質量很差、不清晰?

【葡萄樹傳媒】建立初期,為了加快網頁的載入速度,把 .flv/.3gp 的質量降低。當更新網站時,部份節目的原始影片檔已被刪除,故此,某些節目的 .mp4 是從舊有的 .flv/.3gp 格式轉換而成。

44

為何某些內容不見了?

新網頁重新歸類了所有節目的欄目分類,你可透過搜尋器尋找你想看的節目/內容。而部份內容則因某些原因被刪除,不再刊登。

44

我可以轉載、分享 【葡萄樹傳媒】 的內容嗎?

可以。 大部份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 【葡萄樹傳媒】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44

【葡萄樹傳媒】 背後是一間教會嗎?

不是的。 【葡萄樹傳媒】──「基督教信仰入門網站」是一間由2006年中開始建立,及至2007年3月1日正式面世,但於2007年2月28日,已註冊為免繳稅的非牟利機構(牌照號碼:91/08685)。

44

【葡萄樹傳媒】 成立目的?

一個簡單的心志:把天國的福音藉網絡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等候主再來的日子。

44

【葡萄樹傳媒】 的資金來源?

從2006年建立【葡萄樹傳媒】開始,所有資金的來源,全靠弟兄姐妹/教會憑信心感動奉獻而堅持至今。

44

【葡萄樹傳媒】 現在有幾位同工?

因資金較為緊絀,目前【葡萄樹傳媒】只有一位全職半薪(或無薪)同工,另外有一些義工協助網站更新工作。故此,新內容上載的時間較久,請體諒。

在資金上支持【葡萄樹傳媒】,使我們的資源得以擴展,更能製作、上載更多、更好、更有造就、安慰的節目/內容。

44

44